一等废人

一个子博w
封面来自@闪島中树
用来堆碎碎念和读书的一点小记录

溪边有明烛:

真的qwq看到小红心小蓝手可以开心好久,看到一句简单的评论都觉得窝心,看到认真一点的评论就有一种谢谢你们看的这么认真是我的天使!看到长评……不说了我去爆炸一个

卿風:

是每一个文手的心声啊qaq,谢谢大家能支持这么渣渣的我,谢谢一路鼓励我并给我小红心小评论小蓝心的小天使们,能与你们相遇真是太好了!

流连若夏:

虽然还没达到水平但是…非常感谢了!

Laceration:

《亲爱的读者,谢谢你们》
我想说的话,都在图里了
丑丑的,请不要嫌弃

开放转载(*'へ'*)转去外站的话标明来源和作者就好

微博也有发,在这里丢个地址

评论

热度(71919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